uni_苹果糖【c呆我滴c呆】

杂食杂食杂食有小众xp洁癖别来我真的看怕了
以后写啥都不加tag,总不会又脏了什么洁癖的‘tag圈子’了吧🙏

宝石之国,是我至今看过的所有作品中的第一个,希望自己推的角色赶紧便当解脱还做起毒唯的漫画。我他妈,求求市川老贼赶紧让磷领便当漫画完结吧,不完结也行反正让磷退场解脱吧。目前不接受所有对磷的恶意评价,包括梗,尤其是渣男渣石梗,我恶心很久了。

这几话看得我心态崩了,所有角色和cp的糖在跟法斯的对比下只让我觉得恶心和郁闷。累了,我已经不指望会再有个安特库或者拼回来什么的了。倒不如说死的反而不会再发什么刀,永远的站在法斯身边。不变的死比充满变数的生更安心去寄托希望。

评论(12)
热度(3)